围观,街口街总工会环保登山,步步传递正能量
2021-01-05 11:30:24





为倡导绿色环保,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日前,街口街总工会在风云岭举办了2021年街口街总工会“登高迎新,守护绿水青山”登山活动。街机关工会会员、社区联合工会会员、街属各基层工会选会员、相关工作人员等人参加。




当天上午9点,街总工会一行在风云岭公园集合,以风云岭脚为起点,沿盘山水泥公路而上,至山顶入口小平台后沿路返回山脚,全长约3.8公里。











一路上,工会会员们纷纷当起了绿色环保志愿者,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不破坏植被,与大自然和谐相处,欣赏美景的同时还一边宣传“守护绿水青山”等环保登山理念,劝导游客关注和爱护环境,文明登山。


▲参与者成功登顶


“守护绿水青山,从点滴做起。”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登山活动引导了街口街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低碳环保意识,倡导大家绿色出行,对于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