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埔街村级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已顺利结束
2020-12-24 00:43:40

为做好全街2021年村级换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全面了解各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初步人选现实表现,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队伍质量,近日,江埔街召开了村级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会议,对考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派出4个考察组对全街33个村(社区)拟推荐的199名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全面考察。




会议现场


考察组深入各村(社区),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集中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抽选村社干部、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对候选人初步人选在思想政治素质、办事能力、工作表现、生活作风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并做了详实的谈话记录。



测评会现场


各村(社区)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客观评价,切实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确保选出来的新一届党组织班子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在各村(社区)党员群众的积极配合支持下,江埔街村级党组织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已顺利结束。本次考察参加民主测评1800余人,累计谈话党员群众代表490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群众普遍对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充满期待,为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