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埔街政务服务中心搬新家啦!地址原来就在......
2020-12-15 00:27:24

街坊注意!今日(12月14日)起,江埔街政府服务中心喜迁新址对外办公!从原来的七星路16号江埔街道办事处大院门口6号楼1楼,整体搬迁至原服务中心隔壁办公。




▲新政务服务中心大门


据悉,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门口设有咨询台和取号机,配备了笔、橡皮、回形针、长尾夹、固体胶等便民设施。大厅正中心为等候区,右侧为自助查询区、填写区、政务公开专区,市民可以在此处填写相关业务表格。



▲大厅环境



▲自助查询区、填写区、政务公开专区



▲现场叫号除了语音播报外,从窗口显示屏也可以看到提示


此外,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对外服务窗口增加到了15个,计生业务、老人卡和残疾证业务等11项业务实现一次性办理,其中15号窗口为备用窗口。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办理医保与社保业务的人数往往比较多,15号窗今后一般将用于这两项业务办理。


每个窗口对应的业务

1、2号窗口——市场监管相关业务

3、4号窗口——计生业务

5号窗口——老人卡和残疾证业务

6号窗口——乡村规划建设允可证办理、核发

7号窗口——居住证业务

8号窗口——房屋租赁备案业务和场地证明收件

9号窗口——积分入户

10号窗口——收税业务

11号窗口——医保业务

12、13号窗口——社保业务

14号窗口——就业业务


服务时间

根据中共广州市委办公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调整广州市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时间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自12月1日起,江埔街政务服务中心的对外服务时间已调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8:00。



▲今日上午9点,已经有不少市民在新政府服务中心大厅办理业务


江埔街政务中心服务电话

020-87997912


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