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房子扛得住地震吗?街口街进行了地震预评估调研
2020-11-05 23:34:31





为做好地震预评估调研工作,日前,从化区应急管理局和国家地震评估专家组先后前往街口街大凹村、沙贝村和城南村开展地震预评估调研工作,街口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戚向阳带领街应急办工作人员陪同。


地震预评估调研工作主要通过实地查看和村委班子座谈等形式进行。调研过程中,在听取戚向阳就街口街辖内基本情况作出的详细讲解后,专家组现场对街口街三个调研对象村的房屋建筑类型、房屋建筑结构、房屋抗灾能力、地形地貌特征等情况进行初步分析评估,并通过无人机对辖内房屋建筑进行整体扫描测评。





座谈会上,专家组对街口街当前防震救灾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街口街应急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街口街自然灾害风险防范和灾害应对水平,最大限度减少了自然灾害可能造成的危险,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重要的数据保障。




@街口街坊,欢迎加入街口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街口街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