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埔街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经营环境
2020-10-13 09:38:40



为扎实做好全街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近日,江埔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邝冬梅,党工委副书记李桂燎带队,组织街来穗中心、城管中队以及辖区派出所等多个职能部门,对江埔街出租屋、娱乐经营场所等联合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随机抽查了海塱片区的酒吧、KTV等娱乐经营场所,并对被检单位是否持有效证照经营,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点播违禁歌曲、提供低俗表演、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以及是否落实好防疫工作措施、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娱乐经营场所存在上述问题。其中,有KTV存在包厢内未张贴“禁止‘黄、赌、毒’”等警示标识、消防设备不完善以及未亮照经营等情况。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业主立即整改。


本次行动累计清查KTV和酒吧6间、桑拿沐足场所5间、公寓8间,共发出有关出租屋及消防安全等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整改安全隐患13处,开具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0份,开具房屋租赁登记备案通知书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