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埔街联星西华社这场中秋敬老活动让长者笑开花!
2020-09-20 22:15:24

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老爱老、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9月19日,由江埔街联星社区西华居民小组主办、广州雍盛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爱心传递 尊老爱老 共建美好新西华”的中秋敬老晚宴活动在联星西华社文化室前的篮球场上举行


活动邀请了联星西华社55岁以上老人及西华社旧村改造已签约拆迁户家庭代表共145人参加,同时为长者发放了油、米月饼等慰问品及节日慰问金,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活动中,从化区陆亨曲艺团、阳春市粤剧团等表演了包括粤曲《山村致富感党恩》、现代独幕粤剧《罢演》、独唱《荔枝颂》在内的10个表演节目。


台上精彩的节目内容和演员精湛的演技表演迎来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其中,《猪八戒聘秘书》中加入现代元素,增强了节目的幽默性,为老人们带来无数欢乐,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这样的表演方式很新鲜,平常只能在电视里看,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亲眼看到这么精彩的粤剧表演,很开心。”不少长者说。


秋风清,秋月明



《孙悟空智降白骨精》



粤曲《山村致富感党恩》



现代独幕粤剧《罢演》



独唱《荔枝颂》



《猪八戒聘秘书》



大型表演《祖国颂》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江埔街联星西华社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西华社旧改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让老人安享晚年,将加快推进联星社区西华社旧村改造工作,继续认真做好自身工作职责,努力提升西华社的居住环境,齐心共建和谐美好新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