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到江埔街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9-10 22:20:56


文明创建不停步

9月10日上午,从化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梁继征率队到江埔街海塱村、海塱社区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江埔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邝冬梅,从化交警大队,街城监中队、社区科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梁继征带队到江埔街海塱村、海塱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督导组来到江埔街海塱村、海塱市场等地进行了现场巡查督导,听取了江埔街有关负责人对近期全街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回报,同时检查了非机动车停放现状和停车位设置情况,详细了解海塱村和海塱社区的垃圾分类落实执行情况。


督导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互相协调配合,进一步加强非机动车停放管理,认真做好日常监管工作,确保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同时要多措并举加强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做好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当天下午,从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宇恒带队到江埔街七星市场现场督导创文工作,江埔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欧阳翠仪,街社区科、联星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邓宇恒带队到七星市场督导创文工作。


督导组现场详细了解全街市场管理、文明创建、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江埔街七星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和档主文明经营等情况。


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创文工作的热度和力度,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短板和弱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持续提升对标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