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的“筑梦人”,街口街这样庆祝第36个教师节
2020-09-10 22:15:47



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感谢街口街新时代“筑梦人”的辛勤付出,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街口街班子成员组建慰问组到各街属学校及城西教育指导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们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新城小学、街口街中心小学、团星小学、城郊小学、沙贝小学、街口街幼儿园、御景幼儿园,实地察看校园建设情况,听取学校在招生、办学方向、教学质量、校园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深入了解当前学校和教师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慰问组前往新城小学走访慰问。





▲慰问组前往街口街中心小学走访慰问。





▲慰问组前往团星小学走访慰问。



▲慰问组前往城郊小学走访慰问。





▲慰问组前往沙贝小学走访慰问。



▲慰问组前往街口街幼儿园走访慰问。





▲慰问组前往御景幼儿园走访慰问。



▲慰问组前往城西教育指导中心走访慰问。


9月9日下午,街口街在街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立德树人勇担当,尊师重教当楷模”的2020年街口街庆祝教师节座谈会,街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城西教育指导中心及街属学校行政班子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街班子成员对各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对教师们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街口街道办主任李普航表示,各学校的教师务必抓好教育本质,坚守教育情怀,德育为先,守好安全底线,与街道同心协力,做好街口街教学特色,务实推动各项问题的解决。


“要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校长任重而道远,必须做好师德的带头人、践行者,力争上游,勇创佳绩。”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表示,街口街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齐心协力让街口街的校(园)教育更上一层楼。




一朝沐杏雨,

一生念师恩,

祝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