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埔街双凤书院暑期公益培训班圆满结课啦,点击参观学生作品“线上展览”→
2020-08-27 22:29:24


圆满结课啦!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艺术的力量注入到乡村发展中,助力乡村振兴,8月27日,由江埔街团工委联合关工委、上罗村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双凤书院志愿助学艺术公益暑托班圆满结课。



 
 
 
 
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据悉,双凤书院志愿助学艺术公益暑托班为上罗村、下罗村以及周边农村7—18岁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系列艺术课程,旨在丰富农村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引导和帮助其打开艺术学习的大门,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据悉,培训班开设了书法、绘画两个课程,共吸引了42名青少年儿童报名学习。


在结课仪式上,街党工委委员罗飞对培训班的圆满结课表示祝贺:“在双凤书院开办的艺术培训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文化振兴讲话精神的最好实践,也是基层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学好艺术,做到快乐学习、快乐生活,走好属于自己的‘光明大道’。





经过一个月的学习,许多青少年儿童从最初的零基础,到现在取得非常大的进步,学习成果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学习成果吧!


“这次培训非常有意义,我报了书画和美术,老师都非常好,很耐心教导,让我收获很大。”高依彤小朋友说。


“这个暑假短短一个月时间里,孙子学会了书法和美术的基础知识。每次上完课,他还会和我分享学习成果,看着他慢慢进步,我也非常开心。”参加培训班的钟桐的奶奶说。


▲结课当天,学生在共同创作绘画作品。


双凤书院志愿助学艺术公益暑托班虽已结课,但共青团投身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脚步不会停滞。接下来,街团工委将积极搭建平台,努力助推双凤书院建立长效运作机制,实现良性健康发展,并积极组织动员青年们凝聚起强大的青年力量,投身到乡村振兴建设篇章中去,为江埔街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