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社区党组织首个“三述”活动,听听说了啥→
2020-08-13 01:30:34





根据《街口街关于开展2020年述责述廉述德活动的工作方案》有关安排,近日,新村社区在会议室召开街口街新村社区2020年度述责述廉述德会议。会议由驻新村社区组长江杏梅主持,社区“两委”成员、居民代表、监察站站长、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区纪委党风室和街口街纪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根据会议议程,街口街新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杨丽平作了“三述”报告,并现场回答了提问,会议还开展了测评和评议。


据了解,新村社区“三述”对象用严肃、认真、负责的鲜明态度和实际行动为社区党员群众树立榜样、作出表率。会上,驻新村社区组长江杏梅对此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 第一,社区的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三述”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第二,扎实整改,做好“三述”工作后半篇文章,以扎实深入具体的措施真心改、改到位;

  • 第三,新村社区作为全区第一个开展“三述”活动的社区党组织,首次开展“三述”活动,要认真总结“三述”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三述”制度向基层延伸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