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啦!今天的头条属于他们!
2020-08-08 00:12:49




8月7日上午10:00,街口街在街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街口防疫好街坊”线上评选活动颁奖仪式。街班子成员,组织宣传办、计生办和各村(居)等党员干部代表,以及获奖者参加了颁奖仪式。


据了解, “街口防疫好街坊”线上评选活动是街口街道办事处、信息时报微社区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该活动面向全街征集在街口街防疫工作中贡献自己力量的街坊。经过防疫事迹核实,共有46名街坊入选线上投票评选环节。据统计,线上评选环节共吸引了435122人次进行投票,最终有10名街坊脱颖而出,获得“街口防疫好街坊”称号。


获奖者名单:

戚礼明(石潭村)

何雪平(凤仪社区)

王建华(河滨南社区)

骆志成(中田社区)

林洋生(中田社区)

黄钜英(城南村)

岑国强(城内社区)

黄天奇(赤草村)

黎卓文(团星村)

何伟坚(新城社区)




▲仪式上,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疫情初期,在我知道社区缺乏防疫志愿人员时,我马上就去报名了,当时就是哪里需要我就去哪里,跟着工作人员上门排查宣传,也在社区防疫岗点值守测温。”


仪式上,来自凤仪社区的获奖者代表、退伍老兵何雪平向大家分享了他参与街口街防疫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自己做的防疫志愿服务都是力所能及、很平凡的事情,但是让他感动的是这样“简单”的事情却得到了广大街坊们的认可和支持,常常有过路街坊关心他们辛不辛苦,有时还会送来水果和矿泉水,让大家都感到十分温暖。



“自疫情发生以来,街口街辖区的党员干部、在职党员、热心居民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加入到街口街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来。他们义无反顾地加入到防疫抗疫工作中,积极配合我们村、社区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战‘疫’中既是‘战斗员’也是‘宣传员’,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对村、社区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温晓敏回顾了疫情开始以来,街口街通过各种形式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的点点滴滴,并对各位“街口防疫好街坊”在疫情期间的无私付出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评选活动激励更多居民加入街口街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中来,共同建设街口街美好家园。




有一座城叫众志成城,

有一颗心叫万众一心,

再次向在疫情中奋战的工作者们致敬!

也祝贺获奖的各位“街口防疫好街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