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街口街某卖淫窝点被端,现场抓获6名涉黄违法嫌疑人→
2020-08-03 22:57:16


为严厉打击涉“黄赌”违法犯罪行为,街口街主动作为、多渠道收集线索、深挖细查,于8月3日凌晨在新城东路某小区抓获6名涉黄违法嫌疑人。


案情回顾

近日,街口街相关工作人员经过暗访发现新城东路某小区不时有陌生男女出入,形迹可疑,可能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


7月30日,街口街委托技术人员迅速在该区域安装人像识别视频系统,实时收集证据信息,并会同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开展摸排。



▲技术人员正在安装人像识别视频设备。


8月3日凌晨,街相关职能部门会同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新城派出所、河西派出所、城内派出所开展行动,将涉嫌卖淫嫖娼的6名嫌疑人尽数抓获,无一漏网。




▲当场抓获的嫌疑人。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


“接下来,街口街将继续与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新城派出所、河西派出所、城内派出所深入做好摸排研判,打击该窝点幕后的组织者、容留介绍卖淫者,并开展一系列打击整治行动。”街口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街口街将加大排查力度,坚决查处涉“黄赌”违法犯罪行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有效净化辖区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