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巾帼力量齐聚江埔街凤二村,为从化靓货接力打CALL
2020-07-26 21:36:55


7月25日上午9:00,“把爱带回家”——从化区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就业直播活动在江埔街凤二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从化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少烟,江埔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邝冬梅,从化区妇联副主席梁锦芬、袁杰,江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妇联主席谭广元,各镇(街)妇联主席,从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妇委会、流溪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妇委会主席以及从化区各行各界女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嘉宾合影


活动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小康路上·她力量》主题宣传片和江埔街凤二客家文创小镇人文风景宣传短片,并为广州市凤二村旅游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从化区女性创业创新基地”牌匾。



▲陈少烟为广州市凤二村旅游经济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从化区女性创业创新基地”牌匾。


↓ 30秒回顾活动最精彩时刻 ↓




从化巾帼带货团助力消费扶贫


上午9点30分,“把爱带回家”直播环节正式开始,从化区女大学生创业者代表黄诗琪、女能手代表吴小丽、女企业家代表黄衍玲、基层女性代表吴晓虹轮番登场,以“主播”的身份向广大网友推荐直播间里琳琅满目的优质实惠产品。


其中,有从化香占、从化凤凰鸡、从化白冬蜜、黑花生、青豆支竹等从化特产,也有柔润纸面巾、婴儿棉柔巾、待产包30件套等日常用品,还有香印青提、铁皮石斛鲜条等珍贵水果与药材。



▲从化区各行各界女性代表和主播一起在直播间为网友推介从化靓货。



▲直播间的点赞量在不断上升。


“仙人球和芦荟小盆栽非常适合买来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用象征着生机的绿色植物来调节心情、装扮房间,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待产包30件套很好用,我怀孕的时候就是用的这个,里面的配比很合理,物品也挺齐全,有需要的准妈妈和宝妈可以买来试用。”



“从化巾帼带货团”在直播间热情分享着自己的使用体验,细致介绍每一款来自从化本地的精选优品,期间还为网友派发海量福利。接连推出的“0.01元秒杀”“淘气堡门票免费送”等大受欢迎,不少网友留言“太幸运,抢购成功!”据统计,本场直播最高观看人数约20万人,点赞量达到13万人次。


活动主办方表示,这次直播活动是围绕省、市妇联,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求,积极开展的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旨在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决胜脱贫攻坚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借助直播带货这种新型营销方式,提升从化“巾帼名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优质的从化产品搭上电商直播快车走出从化、走向全国、走进千家万户。


脱贫攻坚进行时

小康路上汇聚“她力量”

一起为她们点赞!


END


图片/视频由江埔街驻凤二村工作组、团工委、文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