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橙色预警生效,江埔街巡查30余套出租屋确保用电安全
2020-07-21 23:31:35


近日,高温来袭,从化区高温橙色预警正在生效。为全面做好高温防御工作,江埔街对辖区出租屋电器、消防系统等防护设备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决遏制高温风险和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出租屋安然度夏。


重点巡查出租屋
确保用电安全



江埔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检查组重点巡查了出租屋电气设备运转是否正常、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等情况。管理员每到一处都认真细心检查具体情况,对发现的少数安全隐患现象,例如螺丝松动、电线裸露等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要求出租屋主或承租人立刻对其进行现场整改,不能整改的及时告知相关职能部门跟踪落实整改,确保夏季高温期间用电安全。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检查出租屋30余套,警示教育来穗人员21人,发现安全隐患5宗,发出整改通知书5份,派发宣传资料130余份。江埔街来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高温天气用电管理,抓好消防措施落实,确保广大来穗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