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埔街“拍了拍”你:共同来参与“平安社区”创建!
2020-07-17 22:20:06

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参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投身“平安社区”创建,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7月16日,江埔街在莱茵水岸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共建平安江埔”宣传活动。




活动中,江埔街道办工作人员、江埔派出所、莱茵水岸社区工作人员、禁毒社工通过悬挂横幅,开展趣味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扇子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防范知识。



▲有奖问答环节

你的夏日清凉


▲工作人员派发宣传资料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断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宣传内容涵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反邪教、普法等,旨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做到重视法治、学会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提醒广大居民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点2处,悬挂横幅5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参与群众共150余人。


江埔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营造“综治维稳、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激励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平安社区”创建,对维护全街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