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街口街召开了两个重要会议,看看研究了哪些事
2020-07-14 23:44:57






7月14日,街口街在街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测评工作加温会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和推广工作会议,街党工委副书记丁泽铿,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黄戈进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推进街口街2020年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测评工作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切实推动迎检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是强化督导、抓好问责,务必确保在迎检中当先锋走前列;四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切实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满意度。




会议强调,在迎接创建文明城市网格化测评工作中,全街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坚持务实管用的工作标准,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提高创建品质、形成管理常态、管出长效实效和提高群众满意度上来,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弄虚作假、劳民扰民和搞花架子等不严不实现象。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从化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使用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街口街“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和使用情况,全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使用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迅速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和推广,让每名已经下载注册平台的党员群众真正把平台作为日常学习、互相交流的重要途径,提高平台的使用率和成员的活跃度,让平台真正用起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