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进行时:江埔街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新社矫法
2020-07-09 22:14:19



为了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的实施,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7月7日,江埔司法所邀请了驻村律师吴悦艺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学习新社区矫正法的集中教育活动。




此次集中教育活动强调了社区矫正对象在进行社区矫正过程中应当遵守的相关管理规定以及社矫对象享有的权利义务,重点围绕社区矫正对象关心的请销假、考核奖惩制度、使用电子定位装置等规定进行详细解说,目的是让社区矫正对象对社矫相关管理有清楚的认识,同时教育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定,增强守法意识,成为守法好公民。


木受绳则直,人学法则慎。接下来,江埔街将一如既往地鼓励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学习新社区矫正法,共创良好社区矫正环境,让社区矫正对象在新社区矫正法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社区矫正工作,并给予他们充分的关怀和温暖,使社区矫正对象在良好的社矫环境下积极面对美好的未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