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毒品say“NO”!江埔街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0-06-25 22:00:17



为认真做好“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禁毒法治宣传氛围,6月24日上午,江埔街禁毒办联合来穗人员服务中心在欣荣宏广场举办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江埔街党工委书记骆志雄、禁毒办和来穗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江埔街党工委书记骆志雄向市民群众宣传禁毒工作。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设立咨询点、摆放展板、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和派发禁毒宣传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及预防方法,将禁毒宣传融入广大群众生活中。此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反邪教、反恐、群防群治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其意识到毒品、邪教带来的严重危害,倡导群众远离毒品、邪教,共同建设无毒健康家园。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扩大了江埔街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宣传面,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极大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促进了综治维稳各项措施的落实,为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