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主要领导带队到街口街开展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检查
2020-06-22 20:57:26





为防范交通运输行业领域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9日上午,从化区常务副区长带队,区应急管理局牵头组织区交通局、交管总站和街口街安监中队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检查组,到街口街开展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广州骏达运输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该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资料,抽查了运输车辆监控录像,最后向该企业负责人反馈了检查情况。





检查组相关领导强调:

  • 一是要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并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安全监管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闭环整改;

  • 二是要加强对运输车辆驾驶员的安全警示教育,做好安全培训;

  • 三是做好车辆安全管理措施,特别是要做好车辆的维护检修,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要及时报废,停止运营;

  • 四是要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确保车辆运输、停放安全;

  • 五是做好疫情期间防疫工作,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杜绝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