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街口街辖内这些单位和企业用特殊的方式支援防疫
2020-05-28 08:52:49






在疫情防控期间,

社会各界纷纷向街口街伸出援手支援防疫。

花式捐献防疫物资的单位和街坊,

自发在小区设岗点测体温的居民,

主动每天在公共场所清洁消毒的阿伯,

坚守岗位值守、入户宣传的工作人员

…………

而除了他们,

街口街辖内还有一批单位和企业

也通过他们的方式

默默为防疫作出贡献。




在疫情防控前期,街口街实施严格管控措施,结合居民生活习惯,暂时封闭了各村居部分人流较少的出入通道,对出入村居人员进行测温登记。为做好防控工作,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广州一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协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智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鼎力相助,无偿提供水马36个、铁马616个给街口街各村居疫情期间健康安全管理使用。街城管中队和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更是全力协助街口街完成铁马、水马围蔽任务。





在这些单位和企业的爱心支持下,街口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下同心、迎难而上、齐抓共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从化区的防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日前,街口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向提供无私帮助的广州市从化区林业和园林局、广州一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协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智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送上感谢信,代表全街人民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单位和公司的鼎力相助,充分体现了大家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大爱情怀,让人民群众倍感温暖、深受感动,也增强了我们街战‘疫’必胜的信心。


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第9号)要求,目前,街口街辖区内已解除封闭式管理、恢复日常管理措施,疫情防控工作转入常态化管理。在按照实际情况继续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面开放商场、写字楼、超市、宾馆、餐馆、农贸市场等工作生活场所,逐步稳妥开放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除了关注重点对象和重点人群的追踪和回访外,街口街将继续加强对群众的宣传,使群众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保持社交距离,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

我们坚信,

在中央和省、市、区的坚强领导下,

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

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