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刻不容缓,城郊街发动来穗人员参与
2020-05-28 02:40:57


扫黑除恶,利国利民。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来穗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5月4日至5月15日期间,城郊街来穗中心深入辖区出租屋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发动来穗人员群体参与。


走访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走访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向街坊解释何为黑恶势力、扫除黑恶势力的意义,让街坊知道黑恶势力的危害性、知道铲除黑恶势力是必要的、举报黑恶势力是安全的。通过入户宣传零距离的沟通,工作人员及时有效地向来穗人员传达涉黑涉恶等问题的举报方式和举报内容,鼓励来穗人员踊跃举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依法保护自己。



面对面讲解何为黑恶势力以及扫除黑恶势力的意义


据介绍,本次行动共派发86份宣传单张,进一步提高了来穗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为顺利推进城郊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助力构建平安城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