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开展出租屋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2020-05-28 02:40:24


为进一步改善城郊街出租屋的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广大来穗人员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近日,城郊街来穗中心号召出租屋主(代理人)、来穗人员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洁专项活动。


工作人员督导出租屋做好清洁


当天,出租屋主任(代理人)和来穗人员对出租屋内外环境进行大扫除,清除各类容器积水,防止病媒生物滋生。同时,城郊街来穗中心压实出租屋主责任,要求他们对承租人出租屋室内以及出租屋公共场所卫生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做好督促与配合。



加强爱国卫生宣传,提高来穗人员环卫意识


小e还了解到,城郊街来穗中心管理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和面对面的宣传、提醒形式,发动对出租屋主(代理人)、来穗人员积极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同时,城郊街来穗中心通过开设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来穗人员形成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提升他们防范疾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