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防疫好街坊”线上评选活动即将打响,快来推荐你心目中的防疫好街坊吧!
2020-05-19 20:54:12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让2020年的春天变得尤为不同。

在街口大地上,

大家众志成城,

为防疫出力、与疫情抗争,

共同谱写了一曲

团结大爱、共克时艰的赞歌。


为了记录和展示街口人这份大无畏精神,凝聚这份温暖的强大力量,街口街道办事处、信息时报微社区联合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街口防疫好街坊”线上评选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20日~6月5日



活动安排


01


活动候选人征集阶段(2020年5月20日—25日):街口街辖区市民群众可采用自荐或他荐的方式到所属村(居)报名参加评选。

02


活动初选阶段(2020年5月26日—28日):各村(居)将进行初步筛选。评选过程中,各村(居)会注重对各参选人员的客观防疫事迹进行收集和验证,最终每个村(居)推荐辖区内2名或以上候选人,并提供相关事迹、与事迹相符的相片等有关材料。

03


人气投票阶段(2020年6月1日—6月5日):入选人员将通过“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微信公众号进行人气投票,人气排名前十名参选者获胜,获得“街口防疫好街坊”称号,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5日10:00。





参与对象


本次活动符合参选要求的对象是街口街辖内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市民群众(含非街口街户籍的常住市民群众),并能获得所在村(居)的村民(社区居民)的认同和支持。



参加方式


以各村(居)为单位,辖区市民群众可采用自荐或推荐的方式到所属村(居)参加评选。由各村(居)自行组织初选,初选后确定候选人向街道办推荐。



活动奖励


1、网络人气投票排名前10名的市民群众将获得“街口防疫好街坊”称号,街道办将为他们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2、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街口街官方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刊登展示获得“街口防疫好街坊”称号的市民群众及事迹。


本次活动从明天开始

将进行防疫街坊大征集,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5月25日将截止报名

千万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