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江埔街全力以赴确保返校复课工作平稳顺利
2020-05-18 23:57:03

为切实做好2020年中小学校全面复学复课工作,江埔街实行街领导班子挂点督导学校复学防控制度,确保师生返校复课工作平稳有序。5月18日早晨,江埔街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各自挂点的学校开展督导复学工作,确保师生复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全力筑牢校园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江埔街领导班子在联星小学、中心小学、凤凰小学、锦联小学、禾仓小学、和睦小学、博大学校等辖区多所中小学督导复学复课工作。


江埔街领导班子详细查看学生入校检测、上课、离校等全部流程安排,走进教室、饭堂、隔离室等重点防控场所,检查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保障、重点场所消毒、师生员工摸排等复课准备情况,听取了各校在疫情防控中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同时,要求各校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本着切实为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尽一切努力加强完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