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从化汽协爱心助力江埔街河东中学复课!
2020-05-13 22:15:04




5月13日下午,从化区汽车销售行业协会“情系教育、爱心助学”活动在江埔街河东中学举行。江埔街相关领导、从化区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会长及协会成员、河东中学相关领导、江埔街经济管理科、科教文卫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从化区汽车销售协会会长潘怀山及协会成员广州骏龙丰田从化店、广州长昕广本传祺店、广州五菱从化店、广州众祥大众店、广州旭丰汽车从化店、广州玲惠从化店等向河东中学捐赠空调5台,同时从化区汽车销售协会还捐赠了1000个口罩、5箱洗手液、6900元奖学金和助学金。




▲校方回赠爱心企业锦旗并颁发荣誉证书。



▲从化区汽车销售协会及协会成员捐赠的爱心物资。


河东中学校长庾浣冰代表河东中学全体师生对从化汽协企业家们的爱心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表示将严谨办校,把河东中学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材的学校,鼓励所有教师不断学习,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同时勉励在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深恩、学校的培育和社会的关怀,不辜负大家的期盼。


▲河东中学副校长赵宝林为在区统测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助)学金。


活动最后,江埔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欧阳翠仪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在座同学能够把社会各界的关爱铭记在心里,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提升能力,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用行动回报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