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两车追尾一人被困昏迷 消防到场救出
2019-02-21 17:25:58


by 信息时报 | 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蔡紫容 | 2018-11-14 12: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蔡紫容)11月12日2时16分,从化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从化区城鳌大道小坑村村委对出处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中队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现场一辆面包车与一台泥头车发生追尾,面包车车头撞得面目全非,主驾驶室插在泥头车后方漏斗处,车内一名男驾驶员被困,年龄约50岁,由于车头严重变形,该驾驶员被牢牢卡在驾驶室内。消防部门现场了解得知,泥头车与面包车在拐弯调头时,面包车由于没有控制好车速而撞上泥头车导致。

消防员立即将前方挡风玻璃打碎便于观察,经查看发现该男子双腿被牢牢卡住,身上有多处伤口流血不止,已经处于昏迷状态。随后官兵合力将面包车从卡在泥头车漏斗处拉出,再将主驾驶室的车门打开,将被困人员从后方座位处抬出。

最终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